深空孤辉

【锤基】短篇合集

每天都看锈湖锈湖的

是不是感觉自己要生锈了?(ಡωಡ)

写几个梗

有自设的说

(注意有些是某个游戏圈的)

OOC和渣文笔是属于我的(刀和糖是属于Thorki的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花吐症

Loki突然发现,咳嗽过后,自己的嘴边总会多出几片花瓣。

书上说,这是花吐症,要一个自己喜欢的人的吻才可以解决。而且那人也要喜欢自己。

但那个人,爱的人不是他吧。

Loki瞒了下去,如同往常一样,捅哥哥肾,讽刺哥哥,还有被复联偶尔怼一下顺便也怼一下复联。

Loki发现,自己的身体越发虚弱了,呵,堂堂邪神大人都这么脆弱了吗。

就这样吧,祝他和Jane幸福。

再次醒来,Loki发现自己在的,是Thor的卧室。

“我不会让我失去你的,因为我爱你,Brother。”

Loki听见身旁的Thor在睡梦中嘟囔了一句,不禁笑了起来。

“我也爱你,Brother。”



2.Flower Fell

(OS:想着上一篇是花那这一篇也是花吧)

(设定:Loki的每一次死亡都其实是真实的。是他的魔法让他重新复活,但次数越多魔法的能力也在消失,且每一次死亡重新复活的Loki脸上都会长出紫色风信子的花瓣│原梗是Undertale的AU,如果作者不允许同人创作请务必告诉我)

Thor突然发现,偶尔他能看到Loki脸上有许多的花瓣。

似乎是中庭的花的花瓣,但这种时候很少,他也就当成是眼花。

但他看见Loki脸上的花瓣开始增加时,内心似乎被狠狠的纠了一下。

他也有问过Loki这是怎么回事,但每次都得到同一个回答,只是不小心粘上去的而已。

在Thanos将他的弟弟杀死那刻时,Thor看见了他弟弟脸上,都是花瓣,在他查看Loki的伤势想确认Loki是否还活着的时候,花瓣,已经没了。Loki也不会再一次回来说:“我愚蠢的哥哥你居然会相信那是真的我”了。

Thor终于明白了花瓣的含义,但Loki,也如同花瓣一样消失。

Flower Fell,繁花落尽。



3.Flower Fell(后续)

*假如Thor穿越回了Loki还没死的时候

“哦Thor我愚蠢的哥哥你居然会相信那是真的我。”脸上讽刺的笑容依旧,有那么几片花瓣却一不小心显露出来。

Thor将Loki抱住,说:“My sweet heart,作为诡计之神,这次你没有骗到我。”

Loki一惊,心里想着自己的伪装明明那么完美,然后用手摸了一下脸,才发现还有那么几片花瓣在这里。

“这只是用来装饰用的花瓣,不然呢,这要是咒语我早就解开了,你知道的。”Loki尴尬的笑了笑,然后准备从自家哥哥的怀抱中脱离的时候,发现Thor抱的实在是过分的紧了。

“别骗我了Loki,我们是兄弟,我看得出来你有事瞒着我。Brother,你放心,我不会再让花瓣变得更多了。”

“可是它已经变多了。”Loki施了道咒语,Thor看到,Loki的半张脸上,全部都是花瓣。



花瓣将那灰绿色的双瞳遮盖,现在的Loki看上去不像个诡计之神,更像个不堪一击的可怜少女。



就算重来一次,也无法,改变现实。



4.影子

本篇的Thor不蠢反而有点腹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Loki死了,真的死了。

故事的结局是,Thor登上了阿斯加德的王位,他为Loki建造了一座坟墓,墓碑像是Loki的头盔。

然后沉在繁琐的事务里。

他没有注意到,墓地上,投影出了Loki的图像。



Loki看了看他的周围,再看了看自己,发现自己似乎就是个影子。算了,反正看一下书应该能找到恢复的方法。

但Loki忘了,他是个影子,碰不到东西。

碰不到可以说话,Loki这么想着,然后Thor就听到了一个很低沉的男性声音:那个金发的,对就是你。把魔法类的书给我拿一下,翻一下,我要看。

然后Thor懵了,Loki只得跟他说:“吾乃书灵,靠阅读书籍来增强吾之法力,但吾现在元气大伤,只得请汝助吾恢复。”天知道Loki在说这段话的时候脸上笑的有多灿烂。

然后他就被抓了。

“你就是那个书灵?怎么感觉你好像和我弟弟很像的样子。”Thor十分怀疑这是不是他弟弟的新把戏。

Loki决定要忽悠就忽悠到底:“呵,吾可变化成世间万物,何止是汝之兄弟,就连汝之模样吾也能变化。”

来自Thor怀疑的眼神 →_→

毕竟是影子,除了不能变成立体,但变成他哥的影子还是可以的。Loki变成了Thor的模样,想着还是傻一点的大金毛哥哥比较可爱,毕竟可以随便欺负。

Thor看了看Loki,然后看了看自己,并表示自己还有任务,就不帮他翻书了。

Loki: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然后Loki就成功的,触碰到物品了,可喜可贺。

Thor:Σ( ° △ °|||)︴你不是说你元气大伤碰不到吗

然后Loki就用书多的理由糊弄了一下Thor

天黑了,该睡了,书灵你就在这呆着吧。

Loki突然感觉到现在的哥哥聪明,不好忽悠了,没有那种捉弄到他的成就感了……

然后就想了一夜如何变回立体和变成什么样子。

然后他就找到了,毕竟是Loki嘛

决定,就是……这个!(请自动脑补长发飘飘的穿着墨绿色长袍的美人基)

然后第二天Thor就被吓了,毕竟他听到的声音全部都是低沉的男声,但本体却是个女体(是看上去)

终于做回人(好像有点不对)的Loki叒开始忽悠了。

Thor:“弟弟,别装了,我知道是你。”

Loki:“呵呵你的弟弟已经死了,我只是让你好受一点所以才这样呢。”

下面让Thor教你如何分辨Loki

首先卖个傻

如果被捅了就真是Loki,如果没被捅就不是Loki

但毕竟是诡计之神,所以Loki强行忍着不捅脸上还要保持微笑。

Loki(面带微笑):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作为阿斯加德的王要稳重呢?

Thor觉得这个书灵明显没有弟弟有意思……算了,弟弟都没了

Loki感觉Thor的情绪明显不太对劲,要是让他哭的话怕不是要上演一出阿斯加德的救赎。

Loki:别哭了,过去的都过去了,你无法将它改变不是吗,你又不能把我他救回来,再哭已经没用了。

Thor:你刚才说我了,你就是Loki对吧

Loki:我不是我没有

(然后Thor播放了录音(ಡωಡ))

Loki:“OK,OK,既然都暴露了的话……终于可以捅肾了!”

Thor:“你随便捅我都可以,下次别闹行吗”

Loki:“所以能把坟墓拆了吗”

Thor:“of course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提前预告老夫要坑一段时间,毕竟老夫也是个刀客塔来着。

日常BUG评论区见

还有有梗推荐的吗_(•̀ω•́ 」∠)_


评论(2)

热度(16)